首頁
1
商品介紹
2
HV圖書清潔防黴濕巾3
https://www.hyper.com.tw/yellowpage/ 卓眾視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首頁 耗材介紹 > HV圖書清潔防黴濕巾

B70

HV圖書清潔防黴濕巾

獲中華民國環境保護署用藥許可:環署衛輸字第0485號,對環境、傢俱及書籍上黴斑均可生效。殺菌效力視環境可長達一年以上(建議使用後濕度控制在60%RH以下)。
售價 NT$ 4,200

  1. 功能:清除菌斑、防黴抗菌、消除異味。
  2. 濕巾材質:水針布。
  3. 成份:採用疾管局推薦,美國進口殺菌/消毒/防黴/除臭用藥。
  4. 採用珍珠膜PP袋,1008條分72pcs/14包。
  5. EPA登記字號:Reg.507-3(美國環境保護署)、FDA登記字號:Reg.1067079(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符合美國聯邦法規FDA§176.300§184.1923
  6. 迪森環境用藥許可證號:環署衛輸字第0485號,發證日期:1998/09/16,許可證有效期間:2023/09/15
  7. 此項商品已含運費NT$200,若購買兩箱以上請來電,可免運費。

典藏書籍除斑防黴對策

HV防黴濕巾,讓書籍重生,讓閱讀更安心

你是否曾經在圖書館裡,翻開一本書,卻發現書頁上有一微微黴菌?
書本/物品發黴,不僅影響書籍/物品的保存,也可能會對人體健康造成危害。

這款產品採用了獨特的防黴配方,可以有效抑制黴菌和細菌的滋生。

防黴濕巾使用方便,用多少開多少包,保存期至少達半年以上

不僅能防黴抗菌兼除臭,本身無色無味,效果立竿見影。

防黴濕巾是圖書館館員和志工們的好幫手,它可以幫助您輕鬆地清除書本上的黴菌,讓書本重現光彩。




   HV防黴濕巾適用對象

#如果沒有適當的通風和濕度控制,容易受潮濕影響造成發霉

  1. [圖書館藏室] 存放書籍、期刊、畢業論文等。
  2. [地下室儲藏] 保存古老書籍、檔案、相冊等。
  3. [倉庫和儲存室] 長期存放歷史文獻、档案文件、藝術品。
  4. [長期未使用物品] 如老照片、手寫信件、古董家具。

HV防霉濕巾讓書本/物品煥然一新,讓閱讀/使用更安心!

146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