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3V三合一公共圖書除菌機_強化氣旋輔助公文文件滅菌

商品理念與落實_臭氧、光觸媒氣旋輔助紫外線環繞公文與紙本書刊滅菌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將棉被曬在陽光下,以便透過陽光的光線和熱能來消毒它們。

        家人常常提醒我們:不要忘了翻轉棉被,以確保每個部位都能接觸到陽光。

 

  根據國際燈具大廠 PHILIPS 提供的技術報告以及國科會的資料:紫外線(UV-C)無法輕易反射到所有表面。為了解開這個謎題,卓眾圖書館系統研發團隊,以專業級的紫外線(UV-C)強度儀進行實機測試,證實了→唯有曝露於燈管方向的圖書表面才能澤被到足夠的 UV-C 殺菌劑量。這幾年來,在公共圖書館常見的圖書滅菌機(殺菌箱),就是為了相同的目的來為讀者服務的;不過,只從單一個面向來投光除菌,真的不用去翻面嗎?

 

  朗客啊!每一本書籍、期刊和文件都有六個面向的哩!

 

  卓眾提供精巧有效的三合一圖書除菌機(光觸媒+ 臭氧O3輔助紫外線三燈環繞)三燈橫置,從不同面向部署紫外光投射書本,連書刊底部和書口方向都能充分受光,老老實實地將滅菌標的包覆到極致!特別是公文類的卷宗內部,其文件下半部的簽核區,更是卯足了UV劑量來滅菌消毒。

       

  更重要的是,3V HyperVision圖書除菌機書口正下方燈管駐守著優質日系元件,其燈管本身於產生殺菌光的同時,也製造出濃度合法的O3臭氧,近距離(相對高濃度)滲入書口縫隙,輔助紫外線進行內頁除菌,除菌完成後立即能放心開門取書,臭氧濃度完全符合IAQ(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環保安全規範(0.06ppm以下),十年來,一直在兼顧有效滅菌與安全無虞的平衡點上守護著千萬讀者。

 

  2020年,卓眾強化了氣旋式光觸媒機制,除菌時同時吸入室內空氣,通過嚴謹的光觸媒六角蜂巢通道,讓TiO2淨化後的空氣進入機身內,再與兩組上方軸流扇交流形成立體動態氣旋,將書本下方近端燈管產生的O3臭氧捲入書口,處理內頁細菌病毒,成為紫外線UV-C殺菌的好幫手,內外雙修,成為新一代的三合一書刊/教具/公文巻宗多功能光波滅菌機。

 

  應用領域除了公共圖書館書刊之外,更擴及了學校和政府機關的公共物品,如: 公文、巻宗、鑰匙、麥克風、遙控器、教具、耳機和寺廟經文滅菌、醫院用醫學圖書文件滅菌等等,並榮獲國家衛生研究院、兩廳院、太空中心、藝術文化中心、蔦屋書店、三軍軍方教準部、警政機關、法院及駐外單位採用,現役用戶(機關或學校圖書館)已超過1500+,熱銷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等國。

 

       不斷研發改進,30周年推出最新機種 HUV_C0142+,首次發布於國家圖書館_109年會,並於 [2023第45屆醫學圖書館工作人員研討會]參展並新知分享主題為「多重圖書除菌原理之效果、限制及應用」,深入介紹了不同的圖書除菌原理,同時也坦言了各種除菌原理存在的一些限制及優點,效果經SGS驗證,保有多項最新淨書滅菌智財專利,抑菌率高達99.999%,整合了除菌箱、圖書除菌機、公文消毒機、公文消毒箱、文件消毒機和文件滅菌機的強項,商品耐用,品質穩定,效果周延,美美地貫徹【圖書館關心閱讀大眾及文書工作者健康】之初衷。

 

附註:根據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儀科中心進行的研究,針對新冠病毒(COVID-19)和文件類物品的除菌需求,驗結果確認波長253.7nm的UV-C光照射後,對文件上的病毒有99.99%的抑制率。

詳情請參考科儀新知 第 223 期_學術報告

資料來源:

[https://www.tiri.narl.org.tw/Publication/InstTdy_Full/2329?PubId=223 ]

 

 

#3V圖書除菌機,安全有效,親和耐

#保障行政人員及大眾安全度過嚴峻的疫情仍有多台10年以上機器服役中

#多角度除菌#SGS驗證#臭氧+光觸媒輔助紫外線#V字形擺放#微電腦AI除菌機

 

一. 紫外線三燈六面環繞除菌原理(書刊各面向都能直接受光滅菌)
二. 使用操作示範
三. 親子使用實況_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十年高人氣設備_2020.11.11
四. 參展海報_國家圖書館_2020
五. 來自國家圖書館的肯定_2020
     卓眾參與教育部召開_由國圖舉辦之全國公共圖書館發展會議_科技展

教育部終身教育司司長黃月麗小姐

卓眾總經理陳林賜先生

國家圖書館頒發_感謝狀_2020
六. 歡迎圖資專家蒞臨卓眾展位指導_2021
七. 公文滅菌實際應用
     360度UV投射文件各面向充分曝光 + 立體氣旋近端O3臭氧進入書口
市府巻宗夾
公文交換中心
郵件外封
強磁單吊

是的,3V圖書除菌機的除菌效果經過SGS認證,抑菌率達99.999%。使用者可信賴其專業性能,確保閱讀環境的衛生安全。

除了圖書館,3V圖書除菌機還可應用於公文、教具、3C用品、聖經、佛經、桌遊、安全帽、醫療院所等特殊場景,滿足不同用戶、場所的多樣化需求。

不用擔心,交貨當天我司會安排專人解說到場安裝說明,並配合現場進行安裝,還會帶測量紫外線儀器跟教學手板讓單位能夠清楚紫外線原理跟測量紫外線安全。

3V圖書除菌機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需將書本V字型擺放機器內,按下啟動按鈕,AI自動判斷除菌秒數,完成後會有提示音和LED照明,開門取書。

操作介面親和,無需複雜的步驟,適合各年齡層的使用者,無論是小孩、年長者、身障者,都能輕鬆使用。

交貨當天,我司會安排專人到館解說操作方法,並提供教學影片以便後續交接,讓您無後顧之憂。

台灣地區為交流AC110 60HZ(我司針對海外有交流AC220版本)。

3V圖書除菌機的除菌效果不受書本材質和厚度的影響。其高效的UV-C 253.7mm波長紫外線能夠確保對書本表面的全面除菌。

可以的,3V圖書除菌機主要針對書籍進行殺菌,但是對光碟、鍵盤、滑鼠等光滑表面也有很好的殺菌效果,僅限不可放入瀝水之物品。

 3V圖書除菌機定期保養相當簡單,主要是清潔機器外觀及內部不鏽鋼,檢查燈管是否正常運作,交貨當天會安排專人解說且會給教學影片,如有其他問題或需要教學視頻歡迎聯絡卓眾公司。

3V圖書除菌機的租賃方案提供了靈活的選擇,價格區間視租賃期限和數量而定,歡迎與我們聯繫以獲取詳細報價。

[標準3V圖書除菌機]:

遵循紫外線殺菌原則,透過三燈紫外線均勻照射書本六面,確保直接照射到足夠的UV-C劑量,讓閱聽大眾能取得乾淨的書本。

書本擺放成三個V字形,最佳處理六本書,

可以根據需求調整[除菌基準秒數]及[完成提示音開關]。

[三合一圖書除菌機]:

標準3V圖書除菌機的優點上增加了[臭氧氣旋]及[光觸媒]輔助紫外線加強內頁除菌

這款除菌機結合了三種殺菌技術,實現更強大的除菌效果:

[紫外線]:部署多面向紫外線三燈直接均勻照射書本六面,保證書體表面都能充分受光

[臭氧O3輔助紫外線]:合法濃度臭氧近距離滲入書口,輔助紫外線加強內頁除菌效果。

[光觸媒]:導入室內空氣通過光觸媒六角蜂巢通道,讓淨化後的空氣進入機身,再由上方兩風扇形成立體動態氣旋,主動引導臭氧進入書本縫隙,同時改善空氣質量。